close
 
 
 
 

[推薦業代] 感謝小朱拯救了文森的小老婆....

本帖最後由 文森 於 2012-6-11 00:58 編輯

自從文森把潔妮從老婆昇級成大老婆那一天起,
她為了怕在家裡不得寵, 不如大家的預期,
總是努力地, 辛勤地, 任勞任怨地披著娛親的彩衣...

無論是在酷熱的豔陽下為老爺我搧著涼風, 唱著小曲....
還是在淒狂的暴雨中為大老婆擋風遮雨....
她就是這麼認真而努力地為自己加油, 為自己打氣....

不間斷, 不放棄...

直到那天, 隨著夕陽的下班休息,
她依舊乖巧地陪著我們回去,
那一刻, 命運與她玩起了遊戲.....
眼前的種種, 全化成了藍色的憂鬱....

我親愛的AUTONET, 妳為何長眠不起?
我不斷地按著妳的額頭, 想要把妳喚醒,
回應我的, 卻只是潔妮在旁邊輕輕地嘆息,
不!!!! 這不該是妳的遭遇,
不該才來到我的身旁短短一年就撒手而去....
留下的, 卻只是怎麼也填不滿的空虛.

那一刻, 我的世界一點一點地崩潰, 一片一片地乖離,
無奈地心悸, 堆積成倉促的呼吸,
拿起手機, 想起了小朱令人安心的笑語,
是啊, 小朱就是有著如此的魔力!

也只有小朱了吧, 總能在黑色的無助裡,
信手將妳帶離這白色的恐懼,
忘不了小朱堅定地打氣,
"放心!!, 沒有問題"
而我, 只需要等待妳的歸期.....

短短的一星期,
一張一張地撕著日曆,
七天了, 好想好想妳的氣息,
在我耳邊輕輕地啍著, 妳的歡喜, 和妳的憂鬱...

這一天, 正巧碰上小郭的大壽之喜,
一頓飯, 我的心卻是若即若離,
我知道, 妳一定回來了, 健健康康地等在那裡,
就像從前一樣的溫婉和美麗...

是的, 小朱總是不會讓人喪氣,
牽著妳的手, 交到我的懷裡,
從今而後, 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
雖然還是小老婆, 雖然還是只能穿著娛親的彩衣,
妳的歌聲裡,
卻不再帶著那曾有的噫語,
而是愉悅的歡欣, 和一絲絲的淘氣...

小朱, 謝謝你!!

沒有你, 我們的車, 只能充斥著安靜的恐懼,
沒有了溫柔地吟唱, 也失去了嘶吼的力氣,
AUTONET雖然過了保固期, 你卻不曾將她忘記,
她沒有健保, 醫藥費也不知道要少?
你卻只是一句話, 一切交給你....

很快的, 又是炎熱的夏季,
祝福你有個亮眼的好成績,
也祝福下一個買車的好兄弟!

有幸, 能遇到小朱你!!
2

評分人數

 
arrow
arrow

    服務達人~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