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業代] 值得推薦的好業代好朋友~~達人~小朱
本帖最後由 廖小呆 於 2012-6-13 21:30 編輯

還記得去年的五月
股海一片的不順遂 
腦中突然一個想法
暗  還清股買車 

但三年前的小可家族消失了..
(其實舊版時我就有加入了
三年前我就有想買小可的念頭)
後來決定網路搜尋colt 
驚訝的事
竟然小可家族復活了^^

於是我重新申請了"廖小呆"這個帳號加入了
當然我也有在購車諮詢發文
也有許多的優秀業代給了我一些訊息參考
我也利用一些時間跑了營業所
雖然最後沒能跟匯豐中和所的營業所業代成交
但還是謝謝他努力認真的介紹
也謝謝另兩位認真努力的女性業代在msn給我解答問題
最後選擇的業代
是板上業代"達人-小朱"
那天(5/22)約好看車及舊車回沽

看舊車回沽
後談新車
小朱給了我很多的分析跟資訊及我所須要的貸款內容
再度被小朱的誠懇打動
其實我們沒談很久
我就決定簽約了
因為我再續前緣
決定給小朱服務
為什麼那麼快決定
這就要從三年多前的金融海嘯前說起
那時我第一次想買小可
也在網路查了很久(舊版小可家族)
也只跟小朱談過車就訂了
也是被小朱的誠懇.認真所打動
小朱所表示的就如雜誌上報導的一樣
所以我覺得交給他我很放心
後來因為自己一些原因退訂
小朱二話不說也馬上幫我處理
所以三年後才能在跟小朱續緣

牽車一年一個月
不論車有什麼問題(倒車顯影)
或有什麼東西要裝(後喇叭)
小朱都幫我處理好好的不然就是親自幫我處理
連這次不可能的任務...(秘密)
小朱都神奇的幫我處理的好好的
真是太感謝小朱了...

小弟畢業後就沒打那麼多字了
有點不通順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服務達人~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