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業代] 小弟來補一腳---達人~小朱

由於公司許同事平時有很努地在聽小弟極力宣導"小可俱樂部"...
也剛好有幾位同事預算準備換車...
當同事詢問時...
腦海裡卻浮現出"達人~小朱"朱爺的身影(糟糕~曖昧的關係浮上檯面了)...
或許也是因為小朱時常參與家族各類型活動...
所以私下也能多了解他個人對於車輛"銷售後的服務態度"...
小弟也認同了他的態度(我們真的沒有偷來暗去)...
所以便把我們公司的大總管介紹給小朱...
在我們家大總管與小朱相約諮詢前她也是有登錄咱們"小可俱樂部"做足了功課...
也在鄰近的幾家營業所"聽課"了幾次...
最後才約小朱來詳談...
當然囉~也在年前順利牽了一顆白...
但是~卻在今年4月...
停放在公司專屬停車位卻被別單位的CRV撞傷了...
當下~我們家的大總管也及時的連絡小朱...
而小朱也以非常積極的態度來協助我家大總管...
並且烙下一句話...
妳什麼都不要擔心~我會盡力並且盡快幫妳處裡好...
記得當時我還特地跑去保養廠了解狀況...
而該廠的廠長也很細心的交代大概傷到了哪些地方...
確認那些地方都能完整修復...
並且也補上了一句...
你們放心啦~小朱跟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了...
他有特別交代過了~我們一定會做到很完善的...
當時我心想~哇靠~小朱在內湖~保養廠在桃園...
小朱"交陪"很廣唷...
維修的那段時間小朱也很貼心的來電給我們家大總管請她不用太過於操心...
(真的~我們家大總管是女的~那幾天看她還蠻難過的也一直擔心車子維修的事)
後來才過沒幾天~我家大總管說廠長有來電說可以交車了...
我想說怎麼那麼快~心裡有點不放心~就跟我家大總管一起去牽車...
當下我也很徹底的將受傷處很仔細的檢查了好幾遍...
確認後很放心的讓我們家大總管開回去了...

當時大總管的事全公司也慢慢的宣染開來...
大家也都非常讚賞小朱的"售後服務"...
之後公司另一名同事也在5月份順利的跟小朱簽了一台小歐...
後續還有幾位同事也在持續詢問中...


小弟是不會跟同事們說價格方面會是最低價...
但是買了新車最怕的是交了車後會變成孤兒...
我們要的是正確且嚴謹的服務態度...
歡迎各位同事們在與其他業務談完後再繞回來找小朱也不遲...

朱爺~我們公司的那幾台車日後還要多靠你費心囉...
6

評分人數

 
arrow
arrow

    服務達人~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