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業代] 推薦~當然要選最好的~~達人~小朱

本帖最後由 昱佩 於 2012-6-8 14:17 編輯

去年四月份~生日前夕!

預想要買一台新車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方比較、上網爬文、加入小可俱樂部‧‧做足功課
接著就開始在大海中尋覓一個最好業代 


一開始我也認為,所謂最好,不外乎是價格最優、配備價格好!

可是實際找了幾個業代出來談......卻發現價格最優不見得最好


首先我遇到的是.....
一開口就直接砍車價說要優惠多少多少給我
可是要我當下就馬上訂車(@#$%^&*^%%$#)
買車這種事說大不是非常非常大,但說小也不小,我又不是買玩具車
怎麼可能敢貿然的輕易就決定!! 當下我整個感覺就差了...
當然我跟對方說...我還是認為要回家好好考慮考慮
後來他說給我三天時間,三天後這報價就不成立!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種咄咄逼人的Ful...所以就不考慮了>

再來我遇到的是......
直接到營業所試車,值班的業代
談車的過程,發現他跟我同國中、同一屆,就在隔壁班
跟這位業代共同的朋友(國中同學...)多的是....
但交談的過程中發現,他剛來上班,還沒交車成功...
所以很多東西...他的資訊比我還要不足
雖然我跟他聊了很多很多,他也非常熱心的幫我問清楚
可是總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給他不放心....

最後...是有一天經過小朱的營業所附近
臨時打電話跟小朱詢問能不能去他那邊坐坐
剛好小朱在,就直接殺去跟他談談
首先是服務態度,以及誠懇、坦承的談吐
我當然也跟小朱坦白的說某業代開價多少、如何如何
小朱也很明白的跟我分析,這中間可能會遇到的很多問題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小朱給我一種很放心的感覺
車子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囉唆的給他問清楚!
任何時間車子發生問題,24H不關機的給他打過去!


-------------------------------------------------------------


加入家族,不知不覺也一年多,由於我雞婆、開朗的個性

很快的就融入這個熱情的家族,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
每次聚會聊到業代,我總是覺得蠻自豪的 


很多族友說,車買了之後,業代就自動消失,有問題問了好像也沒啥反應(不想幫忙處理)

但是我的業代<達人~小朱>,在很多小可聚會中都會出現

直到現在我有任何問題請他幫忙,他也從來不會表現一絲絲不耐

一輩子,你跟某一個人買車的機會,很有可能就只有這麼一次
可是,因為買車,然後成為朋友,跟他老婆、小孩認識,從不熟,到熟
小朱的女兒-孟孟,甚至路上看到我會指著我叫姐姐
而且是小朱跟他老婆都不在的時候...小朱的媽媽抱著孟孟...她還認出我來
有時候緣分讓人感到蠻不可思議!! 


很多版上活躍的族友都是跟小朱買車,我想應該跟我會有相同的感覺

小朱真的讓人感到很放心,誠心推薦給大家
3

評分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業務 小可 家族
    全站熱搜

    服務達人~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